2024 Honda CB125R 採用5吋全彩液晶儀表 4月25日日本發表

日本Honda Motorcycle將於4月25日發售配備水冷4行程DOHC單缸124cc引擎的運動輕機車CB125R,但規格有所改變。此車型全新採用5吋全彩TFT液晶儀表板,顯示資訊清晰易讀。此外,它還配備了4向選擇開關,以提高可操作性,騎著它出去玩,感覺會更爽快!!!

然後,來說說車身顏色!這次有個新色「Candy Caribbean Blue Sea」,聽起來就是一股海風的味道,心情都跟著放鬆了起來!!! 而且原本的「Matte Gunpowder Black Metallic」也做了些改變,前叉、護板和輪圈都換成黑色,讓整台車更有型也更有精神!!!

Honda CB125R是NEO SPORTS CAFE系列的入門車型,其特點是車身造型小、動感。以「SPORTS ROADSTER Prologue」為基礎的概念,使其在城市駕駛到旅行的各種情況下的易用性而廣受好評,因此不管是在城市裡飆車還是出去旅行,都能輕鬆應對各種情況!!!

 

小改款的新CB125R採用符合Euro 5的DOHC 4V單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14.7hp/10,000rpm、最大扭力11.6Nm/8,000rpm。這樣的好東西當然要有個好價格!!! 這部新CB125R的售價才528,000日圓(約合新台幣11.2萬元),還算是很大眾化!!!  如果你/妳住在日本,對此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入主一台,讓你的生活多一點色彩,多一點活力,多一點樂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