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CR-Z明年問世 Honda推出第一代CR-Z Final Label Edition最終特仕版

honda-cr-z-final-label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報導,Honda(本田)將在2017年推出第二代CR-Z混合動力車,因此,現行款的CR-Z將會在今年的下半年停產。不過在停產之前,Honda在日本推出了第一代CR-Z的未代特仕版CR-Z Final Label Edition做為結束。

 

honda-cr-z-final-label (5) 

在外觀上,CR-Z Final Label Edition的造型與標準CR-Z没有什麼不同,不過,Honda為CR-Z Final Label Edition提供了藍色金屬漆、珍珠白、珍珠黃、黃黑以及藍黑雙色的車身顔色讓消費者選擇。另外,該特仕版也配備了17英寸雙色鋁合金輪圈。

honda-cr-z-final-label (4) 

在車室內裝方面,Honda在CR-Z Final Label Edition的黑色內裝以及椅背上加入彰顯特仕身份的"Final Label"銘牌和繡字。針對第一代CR-Z的最終特仕版,Honda提供了標準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和選配的CVT無段自排變速箱讓消費者依喜愛來進行選擇。

honda-cr-z-final-label (3) 

在動力系統上沒有任何變化,所以CR-Z Final Label Edition一樣是搭載1.5升四缸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組的Hybrid動力系統。這個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130hp最大馬力和19.4kgm的扭力。Honda CR-Z Final Label Edition已在日本開賣,售價部份,不分手排或自排都是2,800,000日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4.6萬元。

honda-cr-z-final-label (2)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