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更帥更拉風的Honda/Acura NSX Roadster跑車將會在今年結束前亮相!!!

有傳聞表示Honda/Acura可能會在幾個月內推出NSX Roadster,而根據德國汽車媒體Autobild的報導,時間點會是在2018年底之前發布。

有鑑於超級跑車的普及,如果Honda/Acura確實拿掉了NSX混合動力跑車的車頂也不會令人感到意外。然而,迄今為止,我們尚未看到NSX Roadster的原型測試車間諜照,因此如果這款車真的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那麼Honda的保密工作真的是超厲害。

 

Honda/Acura NSX Roadster在動力總成部份應該會是與NSX Coupe相同。因此,這款車將使用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三台電動馬逹,並提供573hp綜效馬力和66.1kgm的最大扭力。這樣的動力再搭配9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讓二代NSX足以在約3秒的時間將NSX跑車從靜止推送到100km/h。

就目前而言,NSX Coupe是最具吸引力的跑車之一。若是移除掉車頂並修改後車尾,我們相信NSX Roadster看起來將會師更拉風。此外,Honda的NSX計劃可能也不會只停留在這裡。事實上,Honda一直在研發NSX Type R版本,到時Type R車型的性能和操控將會讓NSX再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