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賽車部門加持,Honda推出Accord Coupe V6 HFP特仕車

身為北美市場最受歡迎的中型房車,Honda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以一款Accord Coupe Concept預示了第九代Accord車型的亮相,不久後於同年8月間也正式登場,並同樣受到市場的好評,其中更為動感的雙門Coupe車型更是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

如今在極力找回「本田魂」的現在,近日Honda也宣佈於北美市場針對Accord Coupe V6車型、推出由其賽車部門HFP(Honda Factory Performance)加持的限量版套件,在外觀方面增添了前後下擾流、側裙及行李箱上的尾翼,搭配19吋鋁圈、降低15mm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並於車尾加上HFP專屬銘牌;在車內部份則有著紅色光源的車室照明及繡有HFP字樣的專屬腳踏墊,整體而言更具競技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Accord Coupe V6搭載最新開發的Earth Dreams系列、代號J35Y的3.5升SOHC 24V i-VTEC V6引擎,有著278hp/6200rpm最大馬力與34.9kgm/4900rpm峰值扭力,搭配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箱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箱,並搭載VCM可變氣缸管理技術(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因而擁有更優異的平均油耗數據。

而Honda表示、這組有著HFP加持的限量版套件將僅限定500組的配額,報價則為連工帶料4620美元,並享有原廠3年/3.6萬英里的保固,可說相當具有吸引力。

[Source: Hond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