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471c.c.水冷雙缸平台新作?CL500 Scrambler渲染圖曝光!

HONDA在同顆471c.c.的水冷並列雙缸引擎上,已開發出了CBR500RCBR500XCB500F以及REBEL 500四個型號,就整體成熟性跟風格拓展性而言,非常可能再以共用平台衍伸全新的車型。而根據日本媒體於當地接收到的消息,HONDA有可能為了填補長久以來Scrambler車型的空缺,極有可能會讓CL500 Scrambler在2022第三季上市!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HONDA 471c.c.水冷雙缸平台新作?CL500 Scrambler渲染圖曝光!

 

CL系列專利圖現身

其實HONDA早在2018年3月便對CL車款相關專利提出申請。圖中使用了與Rebel 500相同的雙缸水冷引擎和車身骨架。並完整展現了許多Scrambler的經典元素,包含向上延伸的排氣管尾段、較為方正窄小的油箱、扁平拉長的雙人座椅等。而在專利圖中,也可以發現車體發生了不小的變化。車體的前半部,看起來和目前的REBEL 500使用一樣的架構,但在車尾的部分完全呈現水平狀態,並且額外接上了後扶手。

YM CL500 Scrambler 渲染圖

而針對仍在專利圖階段的CL500Scrambler,YOUNG MACHINE也繪製了〈YM 未来予想〉渲染圖,提供車友們更多想像。渲染圖中CL500 Scrambler全車充斥著Scrambler應有的元素,位於車身中央高度的排氣管尾段,排氣位置更高,提供了更高的涉水深度。外露的車身骨架、較高的座高,以及較窄的油箱寬度,都能為騎士提供更穩定的騎乘體驗。

雖然目前CL500 Scrambler極有可能在今年上市,許多車友也十分期待,但是在HONDA官方公布更多消息之前,一切都尚未定論,就讓我們先觀賞渲染圖過過乾癮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