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1全車系售價正式發表,大改款MSX GROM售價128,000元!

HONDA(本田)在台灣市場長年致力於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近日更開幕台灣本田台南店,讓台南車友也能直接到展間試跨、賞車,不必再舟車勞頓到高雄店才能享受原廠服務。如今Honda Taiwan於今日(3/24)發布2021年式全車系正式售價,以及大改款MSX GROM,售價為128,000元整,並提供黑、黃、藍、紅、白、銀,將於四月初於Honda Motorcycle全國據點展出,預期五月中旬正式到港交車。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HONDA 2021全車系售價正式發表,大改款MSX GROM售價128,000元!

▲全新改款MSX GROM推出六款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2021 Honda Motorcycle 全車系售價表

2021年式MSX GROM新車介紹

HONDA MSX GROM以高度樂趣、變化多的可愛形象賦予騎士快適性與實用性的騎乘性能,能夠給予騎士各種不同的風格騎乘體驗,且具有實用的街道通勤功能。2021年式不僅保留過去充滿樂趣的小型Fun Bike特色,更較過往版本有著大幅度的提升與改動。首先仍保留了124c.c.單汽缸引擎,具有輕快且小型的特點,在7,250轉速域可提供9.9hp馬力與1.13kg-m扭力的動力輸出,並將過去4檔位變速箱提升至5檔位,提供騎士更多操駕樂趣;懸吊部分則配置12吋前後輪圈、31mm倒立式前叉以及單槍後避震器,讓操控體感更悠遊自在;外型則加強了油箱線條與頭燈的進化,令MSX GROM在同級距商品保留強大的科技感受,其中也包含了ABS系統,並在全車採用LED燈具模組;為讓風格更為洗鍊,儀錶板外殼大幅縮小並放大螢幕,加入檔位顯示功能,令騎士無論在市區或是長征行程更為輕鬆與方便。

▲2021 HONDA MSX GROM 新款白色塗裝。
▲2021 HONDA MSX GROM 新款藍色塗裝。
▲2021 HONDA MSX GROM 新款銀色塗裝。
▲2021 HONDA MSX GROM 新款黑色塗裝。
▲2021 HONDA MSX GROM 新款黃色塗裝。
▲2021 HONDA MSX GROM 新款紅色塗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