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打造了一台極速超過200km/h的超級割草機

除草,或許是一件累人的苦差事,畢竟開著除草機能夠有多少的樂趣呢?不過真的是這樣嗎?讓我們介紹這台Honda暴力割草機。

這台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機器是Honda型號為HF2620的割草機,不過這個小怪獸可是會讓Porsche 911 Carrera顏面掃地,因為這是一台0-100加速只要4秒的超級割草機。噢,忘了說,據說它還有著209km/h的極速呢,不僅如此,這台割草機狂奔的時候可是能夠發出高達130分貝的噪音……

這台世界最快的割草機是由Honda UK與他們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的夥伴Team Dynamics共同合作之下的產物。雖然看起來完全和普通的HF2620割草機一模一樣,而且也還是能夠割草,但是底盤使用了鉻鉬合金重新打造,引擎則換上了來自Honda VTR Firestorm的1.0升機車引擎。

除此之外,Honda還使用了來自於ATV的懸吊和車輪、一組高效率的油冷以及第二組冷卻水箱,搭配了一具特製的附換檔撥片的六速變速箱、Cobra賽車椅、Scorpion排氣系統等等。

在下方影片中,你可以看見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中的重要角色Stig開著這台超級割草機的畫面。

[Source: carscoops]

+1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