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牌進軍袋鼠國,Holden Barina RS預告11月亮相

在2011年底特律車展當中,GM集團下的主力品牌Chevrolet、以海外市場的Aveo為基礎,開發出最新的小型車款Sonic,並在相隔一年後的底特律車展中再推出運動化車型Sonic RS,展現出更加動感的樣貌。

如今同樣隸屬於GM集團的澳洲品牌Holden、近日也預告旗下與Sonic系出同源的Barina車系,也將在11月間推加RS運動化車型,在外觀方面換裝了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尾翼、17吋鋁圈、降低10mm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與雙出排氣尾管等。
至於在動力方面,Barina RS則是搭載1.4升Ecote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40hp/4900rpm最大馬力與20.4kgm/1850rpm峰值扭力,且自2400rpm至6500rpm均可提供90%的扭力輸出,搭配M32六速手排變速箱或六速自排變速箱,提供更為性能化的選擇。
[Source: Hold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