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Nissan GT-R概念鑰匙 重要資訊全給你

 

不管Nissan(日產)何時會推出新世代GT-R,他們可能希望與Square Circle Media的創意總監兼設計師Danny Burnside進行討論。因為Square Circle Media開發出了一種高科技的智慧鑰匙,這個鑰匙維持著原廠的形狀,但除了解鎖門外,還增加了許多功能。

在簡單的橢圓形外觀內有一個觸控彩色螢幕,可以在多個顯示選項之間滑動。基本的佈局能告訴GT-R的車主愛車是否已鎖門以及警報是否已開啓。也可以啟動和停止引擎,以及開車出門前設定車室內的空調溫度。

 

此外,智慧鑰匙也能提供有關GT-R的車輛訊息,車主會發現這些訊息很有用。例如,可以檢查車輛當下可行駛的範圍,以決定是否需要前往加油站。另外也可顯示剩餘的油量,機油量,最新的服務廠距離以及何時需要保養。

這個智慧鑰匙還有三個實體按鈕。中間的GT-R標誌是鎖門。左邊的是打開行李箱,右邊的是喇叭。

Nissan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承諾下一代GT-R將成為世界上最快的超級跑車。然而,他也承認工程師沒有為新車型開發引擎或平台。據報導他們正在考慮使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根據國外消息,下一代GT-R將在2025年之前的某個時間問世,這讓Nissan有足夠的時間來確定新世代跑車應具備的新一代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