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的內裝設計為極簡主義做了最佳解釋

Tesla(特斯拉)在Model 3的中控台中間設置了一組大螢幕,希望藉由這種設計來產生新穎的形象,不過從圖面上看起來,最終量產的時候不會留下太多概念車的設計。

 

這張圖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角度來一窺該車款的車內設計,根據這張最新的圖片,Model 3沒有一般汽車都有的傳統儀表板,唯一的儀表組就只有位於中控台中間的大型水平顯示螢幕。

根據外媒Electrek報導,Model 3僅使用一組先進的抬頭顯示器來將重要的資訊顯示在擋風玻璃上面,如果每一輛Model 3都沒有傳統的儀表板,那麼接下來以抬頭顯示器來取代儀表板的設計可能會成為趨勢。

這部轎車在車內的極簡設計也體現在沒有任何可見的通風口上,取而代之的是在中控台上設置單一且幾乎完全看不到的風口。

當Model S在市場上叫好叫座的同時,Model 3的行駛里程大約在200英里左右,起價則在$35,000美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