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都已經看過全新大改款Audi A6了,那麼就來一睹這輛「好爸爸版本 Audi A6 Avant」吧

坦白說,Audi A6在台灣以往都有著「不甚滿意」的銷售表現,甚至被同級BMW 5-SeriesMercedes-Benz E-Class打到臉都歪了,不過在全新2019 Audi A6車型上,你看到的不只是銳利的身線、壯碩的肌肉線條與全新科技感十足的外觀造型外,更看得出這次Audi對於全新A6保持著相當謹慎的態度。

 

而在此次大改款上,Audi A6大量地融入了A7的跑格造型與旗艦房車A8的豪華元素,讓這輛全新中型四門房車將有著更具張力與氣勢的視覺效果。至於內裝呢?當然維持了Audi簡約且高雅的格局鋪陳與尖端高科技配備。

想當然,就以一般車廠的佈局來說,四門房車一向是先用來試水溫的角色,而Avant旅行車通常都會慢Sedan車型數個月。所以我們搶在Audi正式推出A6 Avant車型前,一睹這輛由設計師Kleber Silva所繪製的「概念圖」。不過老實說,大概有90%就是這個雛形,畢竟只是將C柱與車尾部分向後延伸而已。所以有興趣的買家可以先參考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