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掰掰,Hennessey Venom GT跑出435.31公里極速![影片]

Hennessey打造出了Venom GT以後,就成了人盡皆知的瘋子改裝廠。不過這瘋狂的甜美果實就是他們用這款車在Kennedy Space Center跑出了435.31 km/h的破紀錄極速。

回到2010年,當時Bugatti用了Veyron Super Sport設下了431.072 km/h的極速紀錄,而Hennessey表示Venom GT在突破了這個紀錄以後就成為了全世界最快的量產車款。

不過這個頭銜並不被金氏世界紀錄給承認,因為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要求必須跑兩趟並取其平均,另外,雖然Hennessey擁有汽車製造商的執照,不過Venom GT骨子裡依然是一輛經過大幅改裝的Lotus Exige。因此在金氏世界紀錄的官方認可當中,最速量產車依然是Veyron SS。

根據Hennessey的消息,他們總共會打造29輛Venom GT,而目前已經有11輛交車完成。此外,這間改裝車廠更堅信這輛超級跑車能夠達到450km/h的極速,並且成為Dunsfold賽道(Top Gear賽道)單圈最快的車款。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