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藍天招手 Acura NSX Roadster渲染圖曝光


雖然這不是Acura(Honda)所發布的官方照片,但這預覽效果圖完整呈現硬頂版的基礎原始面貌,但車頂部分已經換上令人注目的敞篷軟頂設定。儘管外型相似,敞篷車的特點就是擁有重新修改的車和電動收納的軟頂以及在頭枕後的兩個防撞桿。另外車頭並沒有多大的變化,除了鮮明的LED頭燈,水箱護罩同樣採用蜂巢式盾形設計,並在上方配置橫幅鍍鉻飾條,增添質感表現也更顯運動特質。

 

就如同標準NSX車型,敞篷版同樣搭載3.5升V6雙渦輪引擎結合3具電動馬達,可產生581hp馬力以及476lb-ft的最大扭力,並搭配四輪驅動系統,這樣的數據可讓NSX Roadster 0-100km/h加速僅需3秒,極速則擁有307km/h的表現。

2017 Acura NSX將在下個月正式量產,國內接單價為1280萬元。而敞篷版本離推出的時程還有一段路要走,但肯定的是,售價將會高於硬頂版本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