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公斤的Honda GoldWing 黃金之翼跑去Off Road,後座還載著另一台!

Honda GoldWing本田黃金之翼有很多外號,有人稱重機航母、休旅重機天花板、或說移動沙發等等,這麼大的一個龐然大物難道也只能在平路騎乘?這樣又怎會知道它的極限在哪?美國機車網紅的Matt Spears最近就讓Honda GoldWing 後座扛了一輛法國Sherco越野機車去騎爛路⋯⋯

影片中一開始就說明,他在山林中發現了一個駝鹿的帶角頭骨,很想把它帶回家,只是那地方也只能越野車可以進去,但是他又不想從頭到尾機越野車身上揹著那頭骨,所以想出了用Honda GoldWing+Sherco越野機車辦法。只不過,原本只適合在平路舒服巡航的重機休旅,上了顛簸的路面震壞了不少零件,中間還因為跌倒而漏油,然而這都無損於Matt Spears的有高度的騎乘技巧和平衡感,雖然老編覺得,頭骨只是藉口,想操Honda GoldWing才是真,不信你看下面這另外一段:

Source:Matt Spears

不敵環保法規!HONDA Gold Wing、VFR800F/X、CB400等六車款今年10月起停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