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芒商旅更動感,Hartmann Tuning為Mercedes-Benz Citan推出最新改裝套件

才剛介紹過由ABT跨刀改裝的VW T5商旅車款,不過在德國可是有著另一間專改商用車款的改裝廠喔!這間稱為「Hartmann Tuning」的改裝廠家、近日也發表了針對Mercedes-Benz Citan的最新作品。

說到Citan、相信不少讀者會想到先前原廠找來馬蓋先拍的宣傳廣告,不過這款在歐洲市場頗受好評的輕商用車、在經過Hartmann Tuning旗下VANSPORTS的改造後,可是展現出了不同的風格,而這次介紹的Citan、則是Hartmann Tuning為了去年度Essen埃森改裝車展所特地打造的展示車,如今其市售套件的資訊也已出爐,外觀方面以MetroSTREAM車身套件(包含水箱罩、前後下擾流、側裙)加以點綴,搭配降低25mm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輕量化鋁圈及賽車塗裝都讓這款商用車更為搶眼。

至於在動力部份,Hartmann Tuning則是以重新撰寫ECU的方式、來提升Citan柴油車型的動力表現,可讓108CDI、109CDI及111CDI三款車型所搭載的OM651 1.5升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輸出分別提升至88hp/21.4kgm、107hp/23.5kgm及129hp/27.5kgm的水準。

[Source: Hartmann Tunin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