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傳奇十年 推出Sportster® 883 SuperLow 520 閃耀水鑽珍藏限定版

883L特仕版 (1) 

台灣哈雷傳奇十年生日慶推出最後一波加值獻禮,將於5月20日推出閃耀水鑽珍藏限定版,經典四色(金蒽紫、亮黑、藍白雙色、亮藍)各一台,全台限量四台。希望在這充滿女性光輝的季節,讓您獨領耀眼風采,盡享眾人欽羨目光。

 

883L特仕版 (3) 

Sportster® 883 SuperLow閃耀水鑽珍藏限定版 全台限量四台

Sportster® 883 SuperLow搭載經典的V-Twin Evolution引擎,是一部操控靈活,配置優異平衡的都市座騎。695mm的低式座椅,使上下車變得更加方便,低重心配置的特色也讓起步更加輕鬆。加寬的轉向把手、優異舒適的性能,讓Superlow不但在低速行駛時一樣輕鬆自在,進出彎道更具靈活性。您只要調整好調整式懸吊系統,就可以釋放猛虎出閘般的扭力,感受與道路合而為一的快感。

883L特仕版 (2) 

哈雷機車總代理太古鼎翰為歡慶傳奇十年生日慶,特別推出璀璨水鑽設計加值版本,除了經典收藏色亮黑色,還有內斂、穩重的藍色、讓人無法忽視的金蔥紫色,以及藍白雙色,簡約白色搭配高雅湖水藍綠色,透露生俱來的純淨個性!

四色僅有一台,預約賞車請洽各旗艦展示中心:

金蔥紫:     台北           (02)2798-9869    劉柏延先生 (地址:台北市舊宗路二段189號)

亮黑色:    桃園        0923-630-11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492號 – 臨時展售中心)

藍白雙色:台中           (04)2221-8188    陳怡帆小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富路四段535號)

亮藍色:    高雄           (07)348-1968      黃郁翔先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88號)

[Source:台灣哈雷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