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雙渦輪水平對臥引擎、輸出500匹以上馬力,這台VW Beetle不好惹!

Alpera MotorsA.Deniz ÖZBARLI已經推出兇悍版的VW Beetle數位圖資。

 

 

可愛的 Beetle受到許多獨立設計師的喜愛,它們總是被描繪成各式各樣的外型規格。今天我們看到的這個版本,則是取材自 1974 Super Beetle。

經典的外型仍然存在,但在某些部份藉由碳纖維套件加以修飾、添加現代感。被稱作 Alpera TULPAR,這部性能猛爆的Beetle被假設安裝上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輸出超過500匹馬力。

順便回顧一下,VW近期證實了新一代的 Beetle將會在未來三年內推出、並會搭載MQB底盤。它將會擁有"emotional design"(情感化的設計)、並有可能推出混合動力或者電動車型。

Source: alpera-motors.com 與 tu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