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官方表示,其性能更高規格的Lambo Urus可望基於去年年底推出的「ST-X Concept」

Lamborghini官方表示,其性能更高規格的Lambo Urus可望基於去年年底推出的「ST-X Concept」。

 

上週的一份報告說明,Lamborghini目前正在開發Urus的全新版本,而這款新車將比現行車款「更快」、「更輕」!此外,Lambo的研發負責人Maurizio Reggiani當被詢問是否會推出ST-X的道路版本時,他回答:「Yes」。

Urus ST-X去年由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亮相,旨在參加2020年開始的單一製造的公路和越野系列賽。在創造ST-X概念車的過程中,Lambo剝離了任何被認為不需要的部件,而近乎所有金屬材質皆被碳纖維材質取代,將整體重量下修25%,來到1,600kg左右。

此外,當Reggiani談到這款新車時表示:「該項目最難的部分是決定Urus和ST-X共享的共同組件的級別。我們需要確定可以保持完全相同的組件,以及必須修改以適合比賽的組件,目標是盡可能少地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