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僅五輛超硬派V12終極玩物 Pagani Huayra Dragon義大利Franciacorta賽道測試中

自從我們上次聽說Pagani即將推出Huayra Dragon之後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這款限量版中置引擎超級跑車預計將比已非常華麗的Huayra BC更加的極端。

Pagani顯然已經開始在賽道上測試新的Huayra Dragon,因為YouTube上的19Bozzy92在義大利Franciacorta賽道上發現了一輛穿有偽裝的原型測試車,並將其拍攝下來。

 

根據報導,Pagani的最新作品將採用“Dragon”的後綴名稱,這家義大利跑車製造廠商表示,一旦Huayra Roadster的生產完成,就會開始生產的Huayra Dragon;而根據來源消息表示原本只是改裝公司TopCar Design老闆所委託製造的一輛超跑,但現在Pagani決定要生產5輛,不過這5輛可能不會全使用Dragon,可能會使用不同的名稱。

新款義大利超級跑車將繼續使用來自Mercedes-AMG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大排氣量引擎在Huayra BC身上可輸出789ps最大馬力和112.2kgm的最大扭力。負責將動力傳送到後輸的是一具七速自手排變速箱。而來源消息說到Huayra Dragon是比Huayra BC更硬派的車型,如果這是真的,那麼預計它會有更大的動力輸出。

從影片中可清楚看到Huayra Dragon的車頭正面擁有比Huayra BC更大的進氣口,底部有不同造型設計的導流下巴,比Pagani Huayra BC Macchina Volante更大的車頂空氣口。還有更大的側裙進氣孔,不同的大型後擾流尾翼以及更誇張的後下氣流擴散器。

影片中Huayra Dragon的速度雖然明顯很高,但我們非常確定這還遠不及它的極限,因為它看起來好像是黏在賽道上,車身超級穩定,輪胎也沒有尖叫,沒有什麼戲劇性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