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再進化,Hamann讓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提升至760hp暴力!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Hamann、在去年曾以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為基礎,發表了一款稱為「Nervudo」的改裝作品,而到了2014年、Hamann則是讓這款大牛更加進化…

以Nervudo為開發藍本、Hamann為這次的最新作品採用了Stealth Grey消光灰的車身塗裝,並在車身細部加入了Poison綠色作為點綴,而在車室內部也同樣以Poison綠進行鋪陳,並在前廂蓋、側裙、車尾碳纖維空力套件及大型尾翼部分,進行了空力效應的改良,搭配上前20吋、後21吋鍛造鋁圈以及前255/30R20及後355/25R21的性能胎,讓整體樣貌更具殺氣。

至於在動力部份,Hamann也針對Aventador LP 700-4所搭載的6.5升V12自然進氣動力進行精心調校,讓最大馬力輸出再提升至760hp的水準,在性能表現方面可說更上層樓。

[Source: Ha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