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車身升級套件 Hamann BMW X6奪目登場

Coupe跨界休旅車可能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但是肯定有它的市場。且這不只是汽車製造廠商有市場,對改裝廠商而言也是有市場可做生意,像Hamann最近就為BMW(寶馬)最新一代的X6推出了一套新的車身升級套件。

Hamann為BMW G06 X6豪華跨界休旅車所新開發的車身套件包含了新的前擾流下巴,四個輪弧,兩個後擾流尾翼(後車頂與後行李廂尾門),和將四個直徑101mm排氣尾管嵌入在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還有一組降低車高的避震懸吊套件,可將高度降低25mm。

此外,22英寸或23英寸的多輻式周年紀念版Evo鋁合金輪圈將提供有三種不同的色調,即石墨灰,黑色和銀色供消費者選購。

Hamann還為BMW G06 X6提供了一些車室升級部品,例如運動腳踏板組,特殊的腳踏墊以及有Hamann標誌的方向盤。Hamann已開始在德國販售這組G06 X6車身升級套件。至於套件的售價,Hamann尚未公布,因此,您必須親自與Hamann聯絡才會知道確實的價格。

[Source:Haman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