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讓Land Rover新Range Rover散發桃紅色的霸氣!

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期間、會場內所聚集的不只有原廠,囊括獨立車廠及改裝廠家也一向是日內瓦車展的特色,而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Hamann展區中,更出現一輛桃紅色鍍鉻外觀的Land Rover最新L405世代的Range Rover,加上由Hamann操刀的車體套件,簡直殺到一個不行!

不過Hamann相當低調,直到最近才公佈這神秘車款更進一步的資訊,以新世代Range Rover為基礎,車頭部份換上造型誇張的引擎蓋、水箱罩及前保桿及氣壩等,搭配上同樣具備誇張風格的前後葉子板、側裙、後保桿、後下分流器及尾翼,其中引擎蓋、側裙與葉子板均由碳纖維材質打造,而這般張狂的套件也將車寬增加了8公分之多,加上降低4公分的電子懸吊系統、23吋鍛造鋁圈與305/30R23尺碼的配胎,霸氣外露的十分明顯。

另一方面,Hamann也在車內部份以真皮/麂皮進行鋪陳,輔以碳纖維、鋁合金等材質的車內飾板,並可位客戶進行高度客製化,至於展示車那閃亮亮的桃紅色外衣,Hamann則表示這靈感來自於…Nicki Minaj妮琪米娜!

[Source: Ha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