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聯合Fostla打造650匹BMW M6 Coupe藍色猛獸

Hamann和Fostla已經聯手打造完成一個最新一代BMW(寶馬)M6 Coupe (F13)的動力及車身改裝套件。

其實原廠的M6已經算是一台兇猛的野獸,但就一輛速度機器來說,幾乎所有的車主都希望它能強又帥。因此,Hamann為M6打造了"Mirr6r"寛體車身套件,使這輛高性能Coupe看起來更霸氣。

 

 

Hamann的Mirr6r套件包含有一個碳纖維引擎蓋,突出的後擾流尾翼以及連接肌內型側裙的四個寛輪拱,還有新的輻射狀輕量化輪圈。至於Fostla,除了黑色引擎蓋與車窗框之外,所有的車身都由他們負責塗上藍色亞光鍍鉻漆。

有了吸睛的外表後,Hamann接著就把4.4升V8雙渦輪引擎的馬力從560匹提高到650匹,扭力也從69.3kgm調漲至86.7kgm。

目前沒有關於這輛M6 Coupe的性能數據,但它絶對比選配M Driver's Package的M6(600hp/70.14kgm,0-100km/h)還快,極速也會高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