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群魔亂舞,在東京涉谷逛大街的一暴走族成員也暴走了!

周一的萬聖節當晚,全世界妖魔鬼怪都出籠,小鬼討糖大鬼應景好不熱鬧,相信各位也有人在當天跟著一起熱鬧。而就在那天晚上的東京涉谷,有一群身穿特攻服的暴走族裝扮的騎士在萬聖節活動的人潮中騎乘,然後騎著綠色川崎忍者(Kawasaki Ninja)的一位成員按捺不住想要帥的心情,悲劇了!影片才兩天就累積了快2000萬的人次見證:

被他撞破後擋風玻璃的黑色計程車,後座女乘客第一時間不是下車而是拿出手機來拍攝,應該穿上”特攻衣”的是她才對,再印上四個中文大字”處變不驚”!

“特攻衣”是早期日本暴走族的文化之一,起源為了致敬二戰的日本神風特攻隊(敢死隊),衣服上會有一堆中文字來表示不屈不撓或是愛國情操,只是演變至今那些字眼已經變成大家熟悉的”夜露死苦”(日文請多指教),或是上面影片中的有一位穿著”愛羅武勇”,就是I Love You 的日文發音,暴走都不暴走,現都走可愛風!

但論2023騎車最瘋的的那一位,當屬於下面這一位:

他只是想體驗外送員的騎乘樂趣,沒想到卻變成了周星馳,又喜又悲!

Source:Twittre/@May_Roma;@sekanichi__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