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面對現實,讓一位Lamborghini的車主來告訴你擁有一輛超跑的辛酸

客官們注意了!如果你夢想著擁有一輛Lamborghini,那麼或許要準備接受一下殘酷的現實。尤其是如果你打算購入一輛相當經典的Lamborghini Diablo,那你更需要瞧瞧下方這位2001年車型的車主所拍攝的影片。

在第一支影片(有點長)當中,這位車主Rob Dahm訴說著他是如何在雨中撞壞他所擁有的愛車Lamborghini Diablo,主要原因是因為輪胎狀況不佳。

接著他詳細的敘述了他的維修費用,即使這是一輛超過10年的車款,花費依然相當驚人…。首先,一組(無法只購買一片,只能夠買一組四片)煞車碟盤要價11,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2萬元);接著花了1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9萬元)更換碳纖維材質的前保桿以及前方葉子板;輪圈花了超過4,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1萬元),而受損的懸吊所維修的花費他還沒有計算。以上這些至少需要2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73萬元),而當初他入手這輛Diablo的時候只花了13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381萬元)。

在第二支影片中,他用相當趣味的方式來表達擁有Lamborghini的不便之處。例如,雖然這是一輛超級跑車,但是依然會經常沒電,而內裝設計完全沒有任何人體工學的概念在其中等等。

最後,他在第三支影片中表達了駕駛Diablo是怎麼樣的感覺,如果還想知道更多他和他擁有的Lambo之間的故事,不妨造訪一下他的Youtube頻道瞧瞧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