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的起跑點,Nissan Leaf Nismo RC、GT-R以及Altima V8 Supercar怎麼比?[影片]

在澳洲的Clipsal 500 V8 Supercar賽事當中,Nissan不僅是賽事贊助商之一,這次更在賽道進行了一項測時挑戰賽:由Nissan Leaf Nismo RC賽車、原廠的GT-R以及參與V8 Supercar賽事所使用的Altima V8 Supercar賽車。

Leaf Nismo RC賽車擁有80-kilowatt(約107匹馬力)的動力輸出,為最先出發的車款,接著七秒後則是原廠未改動力為545hp的GT-R出發,最後擁有600hp輸出的Altima V8 Supercar出發時,Leaf Nismo RC已經領先了26秒。最後則看看誰能夠先跑完這條長3.21公里的賽道。

Leaf Nismo RC在賽道中相當的積極,雖然動力上沒有優勢,還是極盡所能的用盡全力來減低後方追兵跟上的速度。這三輛不同的車款當中,負責駕駛原廠GT-R的車手為Neil Crompton,這位賽場老將曾經在1992年以R32 GT-R完成Toohey's 1000賽事並站上頒獎台。

至於這次三款車"不公平的起跑"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就請讀者們瞧瞧下方影片吧。等不及進入重點的讀者可以跳至3:43秒處觀看正式測時比賽。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