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賽道的最強車款-《Mercedes-AMG GT R PRO》將現身於洛杉磯車展!

再過不久,車壇盛事-《洛杉磯國際車展》即將開幕,而Mercedes也藉由媒體宣布接下來將展出一輛「惡獸級」的限量車型,一輛名為「Mercedes-AMG GT R PRO」的限量特仕賽道車款!




 

 

 

這輛AMG GT R PRO其實就是Tobias Moers過去所暗示的「GT R ‘Club Sport’」,只不過就是換了個名字罷了。在科技端,PRO車型導入大範圍改裝,結合公司旗下AMG GT3與AMG GT4 賽車的性能元素,誓言打造最強GT R。此外在車展中,Mercedes也將針對AMG GT全車系進行升級,包括座艙設計與外觀,為的就是呼應與4-door Coupe的緊密關係。

 

除GT R PRO以外,在車展中也將出現全新Mercedes-Benz GLE 。說到這輛新型的SUV,在他體內將採用創新的48V主動懸吊系統與可變全輪驅動系統。此外,AMG Hybrid 53車系也將全數展出,包括CLSE-ClassE-Class CoupeE-Class Convertible,甚至到最新的A-Class Sedan也將正式於美國亮相!接著我們就期待11/28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