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Chiron Pur Sport新塗裝 綠光四射 醒目到不行

Veyron在長達十年的生命週期裡擁有大量的特仕版本,藉以消化計劃中的450輛車。Bugatti在其後繼者Chiron上也採取了某種類似的方法,只是這次,Chiron獲得了比以前的W16野獸還更多的高性能版本。

例如,Pur Sport是Molsheim陣容中最新加入的成員。如果僅根據其最高速度來判斷,那實際上它是最慢的Chiron。好吧,“最慢”可能不是最合適的用語,因為Chiron Pur Sport依然可以達到350 km/h(電子限速)。Bugatti將它的性能放在賽道上,而今天這個綠色塗裝的Chiron Pur Sport在世界上任何一個賽道上絶對都是最吸引人注目的焦點。

前幾天Bugatti公布了Chiron Pur Sport這款搭載8.0升四渦輪增壓引擎的Hypercar新圖像。圖中這輛怪物穿著綠色外衣搭配黑色塗裝,顯得極為醒目。當然我們也注意到它的20英寸黑色輪圏。

儘管這不是最漂亮的輪圏,但它採用鎂合金打造,且造型也相當奇特。Bugatti說,這組輪圏每一個都輕了4公斤,且可以選擇裝有碳纖維製成的氣動翼,以增強氣流並改善冷卻效果。

這組鎂合金輪圏被專門為Pur Sportt開發的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R輪胎包覆著,可為這款賽道怪物提供更大的抓地力,提升在賽道的行駛性能。不過,會有多少車主會真正將Chiron Pur Sport帶到賽道還有待觀察。

除了車漆和怪異的輪圏之外,Chiron Pur Sport還擁有3D列印的排氣頂蓋以及碩大的後尾翼。售價Chiron Pur Sport高達320萬歐元,全球僅限量發售60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