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 Yaris在接收了Prior Design寛體套件後 攻擊性 吸睛度再翻倍

Toyota(豐田)GR Yaris是近年來最炙手可熱的量產掀背車之一,雖然它幾乎沒有什麼缺點,但我們確實認為Toyota可以花更多的時間讓設計稍微更具侵略性。值得慶幸的是,知名改裝廠商Prior Design也這麼認為,所以他們為這個暴力小鴨推出了新的寬體車身套件讓GR Yaris的車主們可為自己的愛車裝扮裝扮。

這組套件於幾個月前首次推出,在攻擊性和風格之間達到了理想的平衡,當然並不像Prior Design的其他作品那樣誇張。對於他們的修改我們從車頭開始介紹起,Prior Design為前保險桿配備了突出的擾流下巴,在霧燈下方裝上了側導流翼。車側,Prior Design在前後葉子板上加裝了更寛的車身套件,並為這款特殊的小鋼砲配備了一套非常適合的中心鎖式鋁合金輪圏以及空力側裙,讓側面看起來也更加競技化。

除此之外,車頭上還有一個由輕量化材質碳纖維製成的新引擎蓋,這個引擎蓋上有一個巨大的進氣口。車尾,頂部有個尺寸更大更翹的擾流尾翼,兩個車尾燈之間還裝上一個淺藍色小擾流板,後保險桿底部則有尺寸更大更具侵略性的氣流擴散器。

在這再為大家復習一下,Toyota GR Yaris的1.6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在國內市場上可輸出261 hp/5000rpm的最大馬力和36.7kgm/3000~4600rpm的最大扭力。這個引擎與具備iMT智能換檔科技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搭配,並透過四輪驅動系統將動力傳輸到四個車輪上;而前後的限滑差速器進一步強化了該車的操駕性能。至於原廠GR Yaris的售價,現在是新台幣196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