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異公司榮獲“湯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評選為 2013 全球百大創新機構

“湯森路透公司”(Thomson Reuters) 評選 固特異(Goodyear)公司為2013 年 全球百大創新機構,這是固特異公司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也證明了固特異自1898年成立以來,一直所堅持的持續創新精神。

固特異公司董事長兼全球總裁Richard J. Kramer 表示:「此獲獎殊榮乃基於市場對高品質產品的要求,與為了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持續創新,一路領先”是我們最重要的核心策略,固特異公司擁有業界最傑出的研發團隊,而我們全心全力的投入,只為了給予消費者最忠實的安全承諾,與更高品質的產品。」

“湯森路透公司” 智權與科學事業群 總裁 David Brown 表示:「我們再一次的肯定這100家全球最具有創新精神的企業,感謝它們帶給我們許多創意的想法與創新的工作機會,並讓消費者能不斷的享受到更好、更有創意的產品。」

全球百大創新機構評選由 “湯森路透公司” 智權與科學事業群主導,評選主要基於四大標準:專利總數量、專利申請成功率、專利組合的國際化程度,還有根據文獻引用次數所判定的專利影響力。旨在鼓勵世界上用心投入技術、服務或產品的研發,具有創新精神的企業機構。

[Source:Good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