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光環加持,1967年Ford Mustang”Eleanor”百萬美元售出

就在上周,驚天動地60秒當中的汽車明星"Eleanor"於一場拍賣會當中以一百萬美元的售價賣出。

上個月,這台1967年的Ford Mustang GT500 "Eleanor"前往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Dana Mecum 26th Original Spring Classic Auction拍賣會場。這部在2000年的電影”驚天動地60秒”中由尼可拉斯凱吉駕駛而一鳴驚人的經典車款是由Cinema Vehicle Services和Chip Foose兩間公司共同為電影所打造。

這輛經典野馬的引擎蓋下藏著一顆Ford的5.7升V8引擎,擁有400bhp的動力,其他重點包括一具四速手排的變速箱、使用Goodyear輪胎的17吋輪圈、降低的避震器和前保桿鑲上的車燈,最後還有一套NOS套件。

隨車還附上了一紙證明和註明了車身號碼的文件,新車主是誰目前則無從得知。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