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S2 Adventure充電旅行小劇場

那馬路天天都在塞,每個人天天都忍耐,熙來攘往的車流與步伐飛快的都市節奏是否讓你難以呼吸?是不是很期望能夠偶爾,哪怕就只是這麼一生一回,可以恣意的、不受眼光束縛的,享受一個人翱翔於天地之間的自由?無論是隱遁世俗的壯遊,抑或是簡約自然的輕旅行,都是可以為人生充電,調整自我節奏的好方法。而那看似基因突變的Gogoro S2 Adventure,一個原是以都市輕鬆穿梭為基本理念的電動車,現在提高了3公分的車高、配上防護手部的護弓、增加機能性後掛防水側包與高翹的泥除,這樣就可以邀請你一起遁入人跡罕至的仙境?先別急著為Gogoro S2 Adventure蓋棺定論,不如以灑脫、忠於自我靈魂,跨上一輛Gogoro S2 Adventure,配著一顆鼓動著不安分的心,說走就走!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Moto7特別企劃】Gogoro S2 Adventure充電旅行小劇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