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獲得全球首張電動機車電池 UL 2271 認證 全球唯一通過 UL/IEC/CNS 三大嚴格檢驗

1 

新創科技品牌 Gogoro 於今(30)日分享,全球安全科學領導認證機構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宣佈,Gogoro 智慧電池成為全球首件獲得 UL 2271 認證用於電動機車的電池,同時也是目前世界唯一個通過 UL/IEC/CNS 三大驗證的電動機車電池產品。

 

Gogoro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陸學森表示: 「安全與品質一直以來都是 Gogoro 最重視的,目前 Gogoro 有超過 8,000 位車主,每日平均創造近 2,500 人次的電池交換。智慧電池在今日得到世界安全權威 UL 認證,除了代表業界給予我們高標準的肯定外,也象徵 Gogoro 對消費者承諾的實踐。未來 Gogoro 也將持續與 UL 合作,讓創新經驗分享給業界其他品牌,彼此激勵帶動產業標準提升。」

Gogoro 智慧電池全球首見  通過 UL/IEC/CNS 三大嚴格檢驗

Gogoro 智慧電池不僅是全球第一取得 UL 2271 認證的電動機車用電池,更是目前全球唯一同時取得 UL/IEC/CNS*附註三項標準認可的廠商,這不僅意謂 Gogoro 在電動機車電池安全發展上技術精進,也讓站穩台灣電動機車市場龍頭的 Gogoro,未來可望順利進入至北美、歐洲等國際市場。

UL 能源系統與電動交通產業全球工程總監 Francisco Martinez 表示:「台灣有充分的條件成為電動機車發展的世界基地,綜觀市場上電動機車安全事故,分析癥結點多在電池。UL 2271標準除了基本的審查與測試,更嚴格要求特殊使用條件與環境氣候的測試,全面考驗輕型電動車電池的安全性。Gogoro 智慧電池取得UL認證,證明 Gogoro 製造的產品已達到世界級的安全水準,不僅可讓消費者對於電動機車電池安全更加放心,也有助於 Gogoro 在國外市場勝出其他同級產品。」

UL與 Gogoro專業交流  守護消費者安全

這次 UL 除頒證肯定Gogoro 的創新與品質之外,也期待未來在能源與電動機車服務方面,包括電動車、電動機車產品與電池、能源系統標準的開發,以及歐洲電動車、電動機車及儲能系統之標準研發方面與 Gogoro有更多深度的探討與交流,進行產學交流觀點,以更廣闊的國際視野,共同守護消費者安全。

Gogoro 有超過 8,000 名車主,總騎乘里程數超過 1,400 萬公里,每日平均創造近 2,500 人次的電池交換。目前 Gogoro 在北部與中部地區共有15 個門市與服務據點,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也超過 212 座,Gogoro 未來將繼續努力,提供前所未有的騎乘快樂給所有車主,與大家共創更美好的綠色智慧生活圈。

[Source:gog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