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量級身型,重量級威力!Glickenhaus SCG003全碳纖車身!│ InCar癮車報

glickenhaus-scg003-carbon-chassis-revealed-video-83493_1

投資顧問公司老闆兼導演James Glickenhaus是一位十足的車迷,而最近他更想要透過旗下車隊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SCG),推出自己的超級跑車,名為SCG003。

這部超級跑車的專案計畫將會由一位義大利籍的知名跑車顧問Paolo Garella主導,並與義大利的設計公司GranStudio共同開發;除了預計要趕在2015年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也計畫將參加Nurburgring的24小時挑戰賽,而它最大的武器,便是全碳纖維打造的車身架構;這副極度堅硬且輕量的車身是這部為了競速而生的機械的原點,估計車身重量將只有驚人的725公斤,儘管目前還沒有透露太多的技術資訊,但根據James Glickenhaus在先前曾經提到的消息指出,它將使用雙渦輪增壓V6引擎,能夠經由後輪驅動送出將近500匹馬力的動力。

另一位知名的F1及跑車原型設計師Paolo Catone,將負責這部猛獸的外觀空氣動力設計;James Glickenhaus表示:”我已經看過了關於車身、整體結構最終版本的設計圖了,對於還能再探索新的元素,且將LeMans原型車LMP1的設計要件移植到GT車型上,感到很開心也很興奮。”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