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N Driveline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前夕帶大家預覽他們新的純電動力車軸概念

知名汽車傳動系統供應商GKN Driveline最近讓大家預覽了他們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的先進四輪電動車傳動系統概念。

這間英國公司稱這組系統為「eTwinsterX」,並聲稱擁有比市場上其他電動動力傳動機構更全面的功能。

 

首先,eTwinsterX能配置在前輪傳動、後輪傳動、以及四輪傳動系統上,而且應用車款範圍從小型都會電動代步車到純電全時四輪傳動超級跑車都有。

這組新的車軸系統是一具整合式的元件,配備了扭力矢量感應,而且因為採用的是同軸方向的配置,所以體積比現行市場上的其他系統都還要來的小,而這組系統也在同一本體下包含了一個雙速變速箱。

談到這組傳動機構,該公司的首席執行長Peter Moelgg 說:「新的eTwinsterX是GKN Driveline技術的結合體,將帶給下一代電動車輛無與倫比的性能,這組系統取用了我們所有傳動系統裡數個獲獎無數的元件,並製作成單一且最先進的電動傳動系統,更甚的是,我們做為一個完整系統的供應商讓我們能夠自行校正這個電動車軸,進而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給我們的OEM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