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改!等什麼?Kuhl Racing為全新Swift Sport推出滿版空力套件!

試過全新《Suzuki Swift Sport》後,實在叫人很難不去愛上它。其實早在上市前我就特別期待這款新車,而在實際試駕過後,那1.4T的輸出、975kg的車重與前麥花臣,後扭力樑的懸吊搭配,開著開著,熱血滿足的淫笑也逐漸掛在臉上。

 

當然,總代理也開出了80.8萬元的驚喜駕,讓你用國產的價格購入一輛「渦輪鋼炮」,你說划算不划算?而就我過去的經驗來看,這車不改我看是不可能了,於是…。

Kuhl Racing」,也許你聽過,這間專門改裝日系性能的改裝廠決定為這輛精巧鋼炮推出視覺強化套件。在外觀上,Swift Sport換上全新的前後保桿與側裙,當然就連水箱罩也換成全新式樣,最後換上一套全新6輻式鋁圈組,讓原本就深具跑格的小車更顯狂妄。

若你有興趣,Kuhl Racing開出$3,197美元的價格,當然,你想加裝後方那組擾流板的話,選配價為$133美元,而其他選配套件則包含消音器、競技化懸吊等。至於動力上似乎還未推出應對方案,但原廠140PS/230Nm的輸出我想足夠撐到改裝套件的推出,畢竟這小玩意能夠以8.1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209km/h,樂趣絕對超乎你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