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改裝廠Manhart將Porsche Cayenne Coupe暴改至796hp 嗆辣程度堪稱休旅辣椒王

CRT 800是德國知名改裝廠商Manhart Performance的最新產品。它是一輛Porsche(保時捷)Cayenne Coupe Turbo,在經Manhart精心改造升級後現在可輸出796 hp的最大馬力和111.2 kgm的扭力。比原廠541 hp/78.5 kgm大上許多。Manhart也對Porsche的雙離合自排變速箱進行了升級,以應對巨大的扭力輸出。

為了逹到7百多匹的馬力目標,Manhart安裝了不同的渦輪增壓器和新的中冷器。當然,他們也對ECU進行了調整。Manhart也安裝了一個有閥門和100 mm直徑的圓形尾管排氣系統,藉以改變聲浪。消費者可以選擇為排氣尾管套上陶瓷塗層或碳纖維面板。 

此外,Manhart也有提供一個200-cell觸媒轉化器和OPF汽油廢氣顆粒過濾器的Downpipes。但是,這些產品沒有經過TÜV認證,因此不能在德國販售。只有出口給德國以外的客戶選購。

這輛Manhart CRT 800為黑色車身,引擎蓋、車頭氣壩、車身兩側、車尾、後保險桿、煞車卡鉗、輪圏上都塗有金色條紋。說到輪圏,這部CRT 800選用了10輻式22英寸輪圏。前輪圏寬10.5英寸,後輪圏寬11.5英寸,輪胎尺寸為前285/35 ZR22,後315/30 ZR22。圖中的輪圏顏色是黑色和金色,但Manhart也有提供不同顏色的輪圏,讓客戶選擇。底盤部份,Manhart換上了降低35 mm的避震懸吊,保留原廠氣壓功能,同時換上了新的連桿。

圖中的這輛CRT 800没有,但在不久的將來Manhart將為Cayenne Coupe Turbo的車主們提供自己開發的碳纖維前擾流下巴和後氣流擴散器。Manhart沒有透露CRT 800的升級價格,但如果你有興趣現在就已經可以訂購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