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日內瓦車展:BMW 3-Series Gran Turismo

這次日內瓦車展上,BMW推出了
3-Series Gran Turismo五門房車,而目前
3-Series就有四門房車、旅行車,以及這部最新的五門房車。3-Series
Gran Turismo比旅行款長了 200 mm、高了 81 mm、軸距也增加了 110 mm。

在歐洲市場上,它將有五款引擎的配置,三具汽油引擎、兩具柴油引擎;從入門的141hp、320d,到頂級的302hp、335i,而且都是後輪傳動的設定(未來也將會有四輪傳動的車型可選)。而變速系統方面,有標配六速手排、也有八速的手自排變速箱可選。

3-Series Gran Turismo五門掀背車款的重點設計包含了突出式水箱護罩、無框式車窗、以及電動升降式導流尾翼(時速達到每小時100公里時自動升起,時速降至每小時70公里後自動降下收回)等…。

另一項獨特的設計,便是車尾的兩片式尾門開 啟,它讓車主能依照物品的體積,選擇開啟位於後檔風玻璃下方的第一段尾門,或是完全開啟整扇尾門。此外,在後座前移與完全傾倒的三種模式選擇, 分別創造出520公升至1600公升的多變行李廂容量,展現空間多用性。

BMW(寶馬)汽車替3-Series Gran Turismo五門掀背車款提供了包含 Sport Line、Luxury Line、Modern Line、以及 M Sport package套件(包含外觀空力套件、專屬內裝、運動化懸吊、以及18吋鋁合金輪圈)。





—-



1


←立即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