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正在努力發展雙門GT車型

Genesis在這次紐約車展上公開發表了GV80概念車,引起了一陣騷動,雖然有些人對這部車跨界的設計風格有點微詞,但還是無法掩飾一些有趣的細節。

 

Genesis的設計總監Luk Donckerwolke確認說該廠的產品線將「必定」包含了「Gran Turismo雙門」的車型,Donckerwolke拒絕透露更多,但卻告訴CarsAdvice汽車媒體說他正在「創造某些新東西」,而且他們比那些歷史悠久的廠牌有更多的優勢,因為後者容易受到過往風格的影響。

雖然大多數的豪華GT跑車都搭載巨大的V8引擎,但Genesis的資深副總裁Manfred Fitzgerald表示他們可能會走不同的方向,並表示「替代的推進系統是這個品牌非常核心的東西,我深信不移」,另一方面,Donckerwolke則樂見V8引擎進駐GT,因此這兩個完全相反的方向誰會勝出會是一個相當有趣的觀察點。

目前仍不清楚Genesis GT什麼時候會發表,但是這個車型會納入該品牌的產品線,預定會發展成兩部跨界休旅車、一部四門房車、和一部雙門跑車的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