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新車陣容計劃圖揭示2020年前將推出六個車款

img-20160329-wa0001_wm 

國外的The Korean Car Blog網站上出現了一張Hyundai(現代)汽車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未來產品陣容計劃圖,圖中展示未來Genesis打算在2020年之前推出一款入門轎車和Coupe,以及兩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

 

正如大家所知的,Genesis今年稍早時已在底特律車展上發表G90豪華旗艦轎車,同時也展出了G80中大型四門轎車,基本上G80就是Hyundai Genesis豪華轎車。圖中也顯示Genesis會在2017年結束前推出G70入門四門轎車,未來它上市銷售後將面對Mercedes-Benz(賓士)C-ClassBMW(寶馬)3-SeriesAudi(奧迪)A4的競爭對手的挑戰。

G70的概念車Genesis New York Concept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亮相,不過Genesis並没有透露太多概念車的訊息,但我們知道Genesis New York Concept的特色包括由一具2.0升四缸引擎和電動馬逹組成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該Hybrid可為Genesis New York Concept提供245hp和36.1kgm的綜效動力輸出。

在2017年之後,Genesis將會再推一款中型SUV,一款入門小型SUV以及一款Coupe。後者這款Coupe可能會是以G70為基礎所打造的。

[Source:the korean ca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