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2016紐約車展:Genesis New York Concept

去年11月,韓國Hyundai(現代)汽車美國分部首席執行長Dave Zuchowski證實了旗下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將會推出一款中小型豪華轎車,以迎戰Mercedes-Benz(賓士)C-ClassBMW(寶馬)3 SeriesAudi(奧迪)A4。而今,這款名為Genesis New York Concept的概念車終於在開幕不久的2016紐約車展上發表了;而未來量產時它有可能被命名為Genesis G70。

 

Genesis New York Concept的外觀造型極具未來感與運動感,車身輪廓相當流線,車頭有著Genesis家族式的大型六角水箱進氣護罩,且護罩的柵欄採用了類似魚鱗片的設計,前大燈十分細長造型犀利,配合運動感鮮明的前保險桿,不僅充滿跑格也顯露兇狠感。

車側,其車窗顯得有些扁平,前葉子板後端有蜂巢狀通風口設計,側裙的設計也十分運動化。Genesis New York Concept的C柱十分傾斜,屁股厚實而豐滿,LED尾燈與頭燈相呼應,都是細長型設計,四出的排氣尾管則被底部的導流板包覆在保險桿內。

Genesis New York Concept的內裝造型設計也一樣極具未來感,儀表盤與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全部整合在一塊長型彩色液晶顯示螢幕上,中控台造型採面向駕駛的設計手法,而四張棕色真皮桶型座椅與七角形握把中空式多功能方向盤則展現出新豪華運動風格。

動力方面,Genesis New York Concept搭載著一組由2.0升四缸GDI直噴引擎以及電動馬與電池組組成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一組Hybrid可為Genesis New York Concept提供245匹的綜效馬力與36.1kgm的扭力。傳動變速系統方面,則是搭配一具8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