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 Series的韓國對手 Genesis G70間諜車首次捕獲 

Hyundai豪華子品牌Genesis成軍後不斷進行推出產品衝擊市場。而即將到來的2018 G70測試原型車終於首次與世面會面,對手瞄準BMW 3-series,準備在2017年中正式現身。

雖然Genesis的歷史不久,但推出的旗艦G90以及中階的G80確實有相當的實力與德國三王BMW、AudiMercedes-Benz互相較勁。G70甚至是未來品牌最重視的一款車型,因為它不僅會搭載最先進的科技配備,也會同時彌補現有車款技術不足的部分。

 

為了強化G70的競爭力,Genesis將採用後輪驅動的底盤打造,高階車型則使用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另外,這組模組化平台未來也會在更多運動化車款以及休旅車上看到。

據報導來源表示,G70將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形成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讓綜效功率功率達242hp、峰值扭力36kgm,並配合八速自排。而昂貴的高階車款則會改用動力更強悍的3.3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

正在進行道路測試的Genesis G70有著相當洗鍊的外觀,整體線條相當剛硬,十足的歐洲車風格。車頭有著網狀的大型水箱護罩以及兩側較突出的下巴,車後保桿下整合了單邊雙出排氣尾管,採用橢圓形的設計。車頂的鯊魚鰭天線也是時下眾多車款上常看到的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