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性能風 Gemballa為「McLaren 650S」推出名為「GT」的改裝套件 要價120萬


德國知名改裝廠GemballaMcLaren 650S為基礎改造,推出一款名為GT的超級跑車。

 

外觀的變動不大,但卻加上了低調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包括新的側裙給予這輛GT 650S一個更低、更時尚的風格。此外,在車尾部也換上全新設計的後保險桿,並且採用空氣分流器設定。雖然重新設計過的車尾空力套件改變不大,但Gemballa宣稱將在彎道時帶來更多的下壓力。

接著仔細觀察下,還會發現Gemballa將輪圈採用前20吋後21吋的配置,而為了順利安裝,Gemballa還利用碳纖維重新打造了內輪拱以確保空間可容納這大尺寸的輪圈。而內裝方面客戶也可以要求換上高級真皮材質的座椅與飾板,以及客製化的腳踏墊。

在性能方面,GT經修改過後的ECU,讓身上的3.8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產生670匹馬力,峰值扭力536lb-ft,足足比原廠多了20匹馬力與36lb-ft英尺的扭力。 Gemballa沒有透露可以跑多快,但原廠McLaren 650S從每小時0-100公里僅需3秒,且最高時速可達333km/h。

重要的是,這整套性能套件含稅必須花費約「新台幣1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