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品牌超跑新作 800匹Gemballa新超跑 2020年強勢來襲

自1981年成立以來,Gemballa一直致力於改造他車廠(主要是Porsche)製造的車輛,而且他們也因高超的改裝技術而聞名全球。

好吧,也許“改裝廠”不是正確的詞,因為從1985年以來,Gemballa就一直被德國汽車管理局認定為真正的汽車製造商。

雖然如此,但Gemballa還沒有打造出完全屬於自己的獨立車款,不過這種情況即將發生變化。Gemballa剛剛宣布計劃建造真正屬於自己的超級跑車,這是他們在38年歷史上的第一輛。

 

為了實現這一個目標,Gemballa自2010年首次開放新投資者加入。而從2010年開始,Gemballa已獲得超過1,500萬歐元的投資,接著再進一步達到2000萬歐元,進而讓Gemballa有機會開始計劃打造自己的首個作品,而不是一直以其他車廠的產品來改造。

Gemballa的擁有者兼總經理Steffen Korbach表示:"我們正在計劃推出一款純正的超級跑車,其設計獨特,動力強勁,引擎馬力超過800hp。計劃中的一部分是,我們想延續現有Gemballa的傳奇,並導入一系列創新概念。你可以期待一輛不妥協,激進,純粹和豪華的超跑。"

從Gemballa公布的預告草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這輛超級跑車將採用中置引擎佈局,搭配激進的空力車身設計和超級時尚的外形。大家可以看到它擁有銳利的頭燈,加油孔在B柱上,側面有巨大的輪拱,車門後有一個大的進氣口,車尾上有個大尺寸導流尾翼,整個側面看起來就非常的慓悍。目前還不清楚Gemballa的超級跑車是會有專屬的平台,又或是借用其他車廠車款做為基礎。

Gemballa表示,最終的設計將會很快展示給客戶看,而第一批原型車最快會在2020年完成。如果一切順利,Gemballa超級跑車的生產將於2022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