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遇上德式強化,Geigercars讓Chevrolet Camaro Z/28猛爆620hp!

在歐洲車壇中、能夠獲得當地消費者或改裝廠家賞識的性能跑車可不多見,不過來自德國的改裝廠Geigercars卻是對美系車款情有獨鍾,歷年來不僅針對各美系品牌車款推出改裝作品,更在2009年便自行導入Chevrolet Camaro至歐洲市場販售,其對美國車的喜愛可見一斑。

 

 

而Geigercars對Camaro的愛、不僅曾在2011年便針對Camaro SS推出改裝作品,藉由加裝機械增壓系統、壓榨出達568hp/81.5kgm的驚人動力,並在去年10月間再度對Camaro ZL1下手、打造出最大動力達780hp/100.4kgm性能猛獸,現在也針對Camaro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Z/28推出了改裝作品,不過口味好像輕了些…?

在去年紐約車展中,在美國車壇有著鼎鼎大名的Camaro Z/28宣告重生,搭載著代號LS7的7.0升V8自然進氣動力、搭配Tremec TR6060六速手排變速箱,具備505hp最大馬力與65.0kgm峰值扭力,而這次Geigercars的改裝方式則是沿用先前一貫手法、在加裝了機械增壓系統並強化進排氣系統後,創造出620hp最大馬力與74.0kgm峰值扭力,並藉由輕量化工程讓車重減輕136公斤、搭配強化底盤懸吊系統及制動系統,讓整體性能表現更具平衡。

雖說這次Geigercars所改裝出的Camaro Z/28算是輕量級的性能升級,不過這樣的改裝只需耗費兩個工作天即可完成、報價方面則為1.3萬歐元,對於一般車主來說算是負擔比較輕的選擇。

[Source: Geiger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