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改裝車展預報:GRMN預告發表Toyota 86最新概念車款

自從Toyota 86這個車名重現車壇以來,與其衍生出的眾兄弟車款可說是大受全球車迷好評,自然也成為眾家改裝廠家的最愛,而Toyota旗下的賽車部門GRMN,近日則是預告將於2014年Tokyo Auto Salon東京改裝車展中、以86為基礎推出最新概念作品。

事實上,全名為Gazoo Racing Meister of Nurburgring的GRMN在上一屆的2013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就曾發表過一款同樣基於86打造而成的Sports FR Concept Platinum,並克服了引擎室空間不足的問題、而為這具FB20 2.0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加裝了結合機械增壓與渦輪增壓的雙增壓系統,也引發了車迷與改裝界不小的議論。

而在即將到來的2014年東京改裝車展中,GRMN也宣告以86為基礎推出最新概念作品,雖說目前僅釋出一張大型GT尾翼的剪影,但想必已讓車迷十分期待!

[Source: GRM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