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交替:新、舊Mercedes-AMG G63 直線加速挑戰

全新Mercedes-AMG G63是一款出色的多功能SUV。它可以冒險走出人跡罕至的路徑,更具備寬敞舒適,足以在周末度個長假,甚至還能在直線加速賽給那些「舊式超跑」上一課,見識什麼叫做SUV跑得比超跑快!

 

當然,經過幾年的改變,新世代的G63跑的自然比上一代更快,但問題是快上多少?就讓今天這段影片替你見證「新舊差異」!不過,在此之前,讓我們仔細看看規格表。

全新AMG G63配備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搭配9速自動變速箱可產生585 PS最大馬力與850 Nm的峰值扭力,根據實測可在4.4秒內達到96km/h,最高時速可達220km/h,或者通過AMG Driver’s Package套件達到240km/h;上一代G63配備的為5.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571 PS,扭力峰值達760 Nm,配備7速自排變速箱,0-96km/h加速實測約為5.3秒,極速則為209km/h。

對比二者數據似乎沒有明顯落差,不過通過結構與科技上的改變,數字往往不是判斷車輛性能的主因,接著就來看看這二輛「G精神」的新舊對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