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G-Power操刀下的BMW X5 M動力來到了750p的恐怖實力!

以目前全球暖化,各地天災肆虐不斷的情況下,用颶風或是暴風來形容一台車,似乎有點不是那麼妥當,不過在看到這輛經由G-Power知名改裝廠操刀的BMW X5 M,你還能想到什麼詞彙?

 

不過這就是G-power的造車理念,狂放不羈!甚至還把最新發表的X5 M與各家當紅超跑炸子雞放在同一個頁面上,這就說明X5 M兇悍的實力無疑是一場暴風來襲。

這台取名為Typhoon的BMW X5 M,搭載了一顆BMW最高規格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75p/76.4kgm,不過在G-power沒有極限的改裝下,一舉讓馬力拉到了750hp/99.9kgm的驚人實力,750p是一個就算連超跑都不見得能達到暴力數字!雖然官方並無公布0-100km加速,不過就我們預估,肯定能壓在4秒內!

此巨大的動力是G-power經由加大渦輪本體並進一步添加Bi-Tronik 2 V3引擎優化,與重新訂製的鍛造鈦合金排氣管,並換上了23吋大腳並配上315/25高性能跑胎。

從外觀看上去,整個爆龜的前後葉子板與重新打造的的前進氣壩與加大進氣孔,無疑讓這台巨型SUV更顯狂放不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