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量稀少也能享受專屬改裝樂趣 G-Power推出615hp BMW M4 GTS動力升級套件

擁有500hp最大馬力的BMW(寶馬) M4 GTS已算是一款相當剽悍的跑車,但是你不能保證它能讓一些極度熱血的消費者完全滿意。因此,G-Power已為M4 GTS開發了專屬的改裝套件,將它的最大馬力從500hp拉高到615hp。

 

G-Power為M4 GTS開發的這組套件稱為"B-Tronik 2 V3",它包含了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以及修改ECU內的供油、點火、提高渦輪增壓值和解除速限,一舉將最大馬力提升到615hp,最大扭力也提高到77.7kgm,整整比原廠M4 GTS多出了115hp的馬力和16.3kgm的扭力。

在提升動力後G-Power M4 GTS的0-100km/h加速縮短至3.6秒,比原廠M4 GTS快了0.2秒,但G-Power表示該車最強的是80km/h-160km/h的加速,只是他們並未提供數據。至於最高時速在解除電子限速後G-Power M4 GTS可跑到320km/h。

此外,G-Power還為這輛Show Car換上了需另外加價購買的無觸媒轉化器的排氣系統,輕量化的21英寸鍛造鋁合金輪圏。至於G-Power為M4 GTS推出的B-Tronik 2 V3動力改裝套件售價為16,995歐元(約合新台幣60.5萬元)。雖然很貴,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有買到全球只限量生產700部的M4 GTS。而根據G-Power表示,已有四位M4 GTS的車主向他們購買這組套件,甚至有的是車主是交由G-Power代為交付新車後直接進行升級再交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