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道公路兩相宜 G-Power 709hp寛體M3 GT2 S Hurricane亮相

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商G-Power想要為熱血車迷們提供可在道路和賽道上使用的終級M3,不過他們的目標車款並不是最新一代的F80 M3,而是使用前一代的E92 M3 Coupe為基礎打造出這個可合法在道路上行駛的M3 GT2 S Hurricane。

 

G-Power為這輛E92 M3的4.0升V8引擎進行了大幅度的改造。工程師把汽缸的衝程拉長將排氣量擴大至4.5升,並換上鍛造的活塞和連桿等強化部件。接著G-Power還增加了一個0.8 bar(11.6 psi)的機械增壓器,一舉將最大馬力拉抬到709hp,扭力也提高到66.3kgm。此外,G-Power也為防滑差速器裝上獨立的油冷器,以確保動力能忠實的傳送到路面上。

根據G-Power公布的資料,M3 GT2 S Hurricane能在9.8秒完成0-2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極速可突破330km/h以上。而為了能充分發揮這輛怪獸的性能,G-Power為M3 GT2 S Hurricane裝上了專門為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調校的避震懸吊,並換上陶瓷煞車碟盤,讓M3 GT2 S Hurricane跑的快也停的住

有了強悍的性能,外觀也不能隨便,G-Power為M3 GT2 S Hurricane的車身塗上了超醒目的橘色漆,換上碳纖維寛體車身套件,還有碳纖維空力套件以及19英寸的黑色內凹式輪圏,讓M2 GT2 S Hurricane的造型殺氣度滿分。另外,該車也裝有空氣千斤頂,方便M3 GT2 S Hurricane進行快速換胎。

在車艙內部,G-Power拆除了M3的後座椅,以Alcantara包覆儀表台、中央鞍部、方向盤、賽車桶型座椅以及後車廂底板,並裝上多功能數位駕駛儀表,防滾架,滅火系統,為駕駛提供重要資訊與行車安全。

看完G-Power所拍的影片後你是不是也想要一輛M3 GT2 S Hurricane,想要它的代價非常高,要得到它你必須付出292,883歐元(約合新台幣983.2萬元),這只有富豪們才玩的起。